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络服务 >> 正文

校园综合服务门户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1 浏览量:

校园综合服务门户是指为学校师生提供的一站式服务系统,通过集中式的管理和展现、人性化的操作导航以及信息推送来服务于师生日常的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     

现阶段服务门户已经实现了包括教务系统、人事系统、财务查询、科研系统、一卡通、图书管理等20多个业务系统的单点登录;包括新闻、通知、工资、课程、邮件、一卡通等数据的集中展现。     

服务门户于2014年6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与各业务系统的数据集成、接口开发、页面设计、服务整合等大量工作,于2015年1月测试上线使用,现将使用方式说明如下:     

登录学校主页(http://www.imau.edu.cn),点击右下角“服务门户”,再选择“一站式登录”或“服务门户”进入,或直接访问门户网址:http://ehall.imau.edu.cn

首次登录服务门户,用户名为校园卡卡号,密码为身份证后7位去掉最后1位的6位数字,验证成功后,请按照提示设置初始信息,并修改初始密码。请务必保存好个人密码,该信息是使用校内各类应用系统的统一身份。     

服务门户针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不同内容的信息展示及业务系统链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