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络服务 >> 正文

邮件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量:

我校电子邮件系统采用腾讯企业级邮箱云服务平台,由腾讯云计算平台提供服务。该邮件系统对比同类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强大且便捷的功能,包括:邮件来信的免费短信提醒、邮箱容量无上限、超大文件中转站、微信/QQ/RTX和邮件账户的绑定等,该邮件系统支持IPhone、安卓等智能手机,可以安装相应的客户端软件实时收发邮件。详细功能介绍请参见登录页面的用户帮助文档。

一、邮件系统访问方式:

1、web浏览器方式

教师邮箱请登录http://mail.imau.edu.cn

学生邮箱请登录http://mail.emails.imau.edu.cn

2、使用邮件客户端软件方式(foxmail或者outlook等)

SMTP服务器地址为smtp.imau.edu.cn

POP3服务器地址为pop.imau.edu.cn

二、注册邮箱帐号

1、本校教职工和学生,在PC端可以点击邮箱登录页面的“用户注册”(限校内访问),填写校园卡卡号和姓名,自行注册邮箱。

2、手机端可以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注册(限校内访问):

教师邮箱注册页面

学生邮箱注册页面

3、其它邮箱(如二级部门公共邮箱等)可与信息与网络中心联系办理。

三、其他

邮箱容量无限,每封邮件最大附件2G,文件中转站32G。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