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登录VPN后无法访问某些网站的操作指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如果登录VPN后访问校内个别网站出现如下提示(例如访问保卫处网站时提示“您没有访问当前栏目的权限”),请按如下步骤关闭IPV6协议。

操作步骤:

1、在电脑桌面上,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设置”。

3F83C

2、点击“网络和Internet”,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3、在更改适配器设置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连接,选择你连接网络的图标(如果是使用网线连接网络就选择“以太网”,使用无线连接网络则选择“无线连接”),用右键点击图标,选择“属性”。

4、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6 (TCP/IPv6)”,取消勾选,点击“确定”。

备注:如果想启用IPv6协议,只需要重新勾选“Internet协议版本6 (TCP/IPv6)”,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