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手机浏览器使用指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

您的手机是不是出现过这样的现象?

1.想访问某个网站的电脑版,该网站没有设置切换按钮,无法切换到电脑版?

2.访问某个网站始终显示电脑版,无法切换到手机版?


下面手把手教给大家如何在手机版和电脑版之间来回切换。

1、想访问某个网站的电脑版,该网站没有设置切换按钮,无法切换到电脑版?

以华为手机自带浏览器为例,打开手机的浏览器,随便打开一个网站,点击右下角的四个点图标。

点击“工具箱”——“访问电脑版”,这时浏览器显示的就是这个网站的电脑版啦。

备注:

如果您使用的是苹果手机,请按照下图所示进行手机版和电脑版之间的切换。

2、访问某个网站始终显示电脑版,无法切换到手机版?

以华为手机自带浏览器为例,打开手机的浏览器,打开有问题的网站,点击右下角的四个点图标。

点击“工具箱”查看是否选择了“访问电脑版”(蓝色表示选择,黑色表示未选择)。

如果显示蓝色,只需要点击一次“访问电脑版”即可取消选择,网站就切换到手机版啦。

如果取消选择后仍然显示电脑版,请点击右下角的四个点图标。

点击“设置”——“清除浏览数据”,再点击“清除数据”。然后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以了。

备注:

如果您使用的是安卓手机的其他浏览器,请点击浏览器底部的三横图标——“设置”——“清除浏览数据”,再点击“一键清理”,然后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