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微校园常见问题指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量:

在注册或解绑微校园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异常,请参考下面的指南进行解决。

第一种情况:提示“该手机号不存在于企业通讯录中

IMG_256IMG_257

解决办法:

1.打开手机微信通讯录,选择“内蒙古农业大学微校园”,右上角“+”,选择“设置”,

选择右上角三个点,选择“不再关注”,

2.用微信扫码下面的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完成注册并关注,就可以开始使用微校园啦。

IMG_261

第二种情况:提示注册失败,该手机号已经被占用

IMG_262

解决方法:

这个提示表示:有人使用您的手机号注册了微校园,请确认是不是自己注册的。

如果是自己注册的,只需要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完成关注。如果身份正确,就可以开始使用微校园啦;如果身份不正确,请参考本文第五种情况申请解除绑定

IMG_263

如果不是自己注册的,请联系使用您的手机号注册微校园的用户,让对方安装企业微信APP,用微信登录,然后依次点击我——设置——帐号——手机号——更换手机号,按照提示完成更换操作。

然后您就可以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完成注册并关注,就可以开始使用微校园啦。

IMG_261

第三种情况:提示注册失败,错误的状态码60102

IMG_264

解决方法:

出现这个提示说明有人使用您的账号注册了微校园,请确认是不是自己注册的。

如果是自己注册的且微信号没有变化,只需要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完成关注,就可以开始使用微校园啦。

IMG_263

如果是自己注册的但微信号变了或者不是自己注册的,请参考本文第五种情况申请解除绑定

第四种情况:苹果手机扫码注册时显示空白页面

解决方法: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完成注册

IMG_265

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完成关注,就可以开始使用微校园啦。

IMG_263

第五种情况:申请解绑微校园

解决方法: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提交“微校园解绑申请”。

解绑后的操作:

1.清理微信缓存(打开微信-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加载到100%)

2.退出微信登录(打开微信-我-设置-退出登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