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王万义校长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进行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量:

 

王万义校长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进行调研

2015710日上午,王万义校长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校党政办主任王永明同志陪同。信息与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静主任就中心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中心的队伍建设、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校园软件系统建设、数据中心建设以及数字化校园“十三五”规划的初步设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王万义校长在听取汇报的同时,重点就校园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及问题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万义校长对信息与网络中心一年多来全体员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谋划具体,思路清晰,同时指出:“信息化建设要抓住服务于师生、人才培养,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管理;数字化校园建设经费的投入是长期的,要进一步抓好‘十三五’规划,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数据整合,丰富网络资源,提高服务意识,使得校园网更加方便、有效、好用”。

 

 

  • 附件【IMG_6310.jpg】已下载
  • 附件【IMG_6311副本.jpg】已下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