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网络信息知识竞答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4 浏览量:

网络信息知识竞答党日活动

 

12月1日晚,信息与网络中心在新区南教学楼A115举办了“网络信息知识竞答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处长米继伟,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高静,副主任石瑞峰,网络运行部杨东东,维护服务部赵学工出席了本次党日活动。信息与网络中心网管员以及计算机学院部分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答活动。     

交流会上,米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共产党的党史以及我校的校史,让学生对党和学校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教育方面,米书记结合自身教育孩子的经验,告诫当代大学生要全方位发展,不仅要掌握现代信息技术,更要传承祖国优秀的历史文化,只有学会融会贯通,才能提升一个人的认知高度。     

竞答活动开始之前,高静主任为大一新生们讲话。她在讲话中着重强调,希望大一的新同学们能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培养自身素质与修养,广泛的了解各方面的知识,对人生及职业有所规划,从身边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的累积。脚踏实地度过大学生活。同时,高主任还给大家列举了国外大学的学习考核模式,国外大学生的生活方式及态度,以此来鼓励新生们拥有积极主动,刻苦钻研的精神。     

接下来石瑞峰主任为大家就如何使用校园网,如何处理常见的网络,网卡硬件故障等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提问了现场计算机学院同学们有关计算机方面的知识的问题。为回答正确的同学颁发了准备好的小奖品,以资鼓励。师生之间的交流问答,让同学们从这次活动中获取了更多网络知识。     

此次党日活动,让计算机院的新生们更好的了解了校园网的使用,掌握了基本网络故障的处理措施,让新生们对计算机相关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为将来学习计算机方面的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增添了学习的兴趣。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5年12月4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