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园网应用系统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11 浏览量:

校园网应用系统培训活动

 

12月8日下午4点,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校园网应用系统的培训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的云荣义院长,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石瑞峰,信息与网络中心各位老师及部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培训活动的主讲老师是来自信息与网络中心信息系统部的静永健部长。   

培训活动由副主任石瑞峰主持,他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以及分会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然后由静永健老师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校园网门户网站、应用系统的使用方法,重点讲解微校园、掌上校园、VPN软件等服务系统的安装、使用。通过现场演示、指导,教职员工动手操作,解答了老师们如何使用移动设备访问校园网的疑惑。使各位老师熟悉了如何使用校内应用,更好的让大家将生活与校园工作相结合。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活动举办的非常接地气,以前不知道怎么使用校园网获取学校发布的信息,不知道如何查询图书、科研、工资等,现在通过门户系统、移动终端系统等就可以轻松、便捷的查询。   

    这次活动,具有很大的现实作用,不仅让老师们提高了对校园网的认识,更掌握信息化了科技手段,同时也说明我校校园网的信息化建设已初见成效,以后将强化服务应用,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需求。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5年12月11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