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园网使用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2 浏览量:

校园网使用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328日、29日、30日三天,信息与网络中心在我校的南区、西区、东区组织开展了校园网使用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高静、副主任石瑞峰及部分教师、工程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面对面问答、展板、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如何安全上网、如何文明用网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及技术手段。活动以网络技术为依托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观、文明意识、自律意识。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安全用网,绿色上网的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