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抓基础,提质量,加强信息化队伍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量:

5月17日、18日,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与网络中心共同组织,举办了校园网信息化建设队伍的技术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以及站群系统的技术应用。信息与网络中心的刘玉苓工程师担任主讲教师,培训中通过具体实例讲解了多个技术要点,尤其是安全管理,不仅针对性强,而且通俗易懂。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操作应用,很快掌握了网站模板快速建站、自建网站模板、网站栏目调整、常用组件功能等操作技术。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安全管理意识,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技术操控能力,解决了网站栏目调整、网站群内容迁移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希望类似的技术培训常开、常办,今后将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