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云计算安全及新技术趋势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量:

6月28日在信息与网络中心二楼会议室,信息与网络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云计算安全及新技术趋势研讨会”,邀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郭江教授作了"Keeping Pace with Emerging Technologies "(跟上新兴技术的脚步)、“云计算安全”主题报告,主要着重介绍信息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中的各个热点方向,以及这些的技术发展态势。信息与网络中心的全体教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与部分研究生以及兄弟院校的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加深教职员工、学生对于技术创新周期(HypeCycle)概念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新的信息技术的基本概念和发展态势及相关的技术应用。

郭江博士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授。郭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Cloud Computing(云计算),Big Data(大数据), 以及Internetof Things(物联网)等相关的技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