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新VPN启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量:

为了推进学校网络安全设备使用的国产化,并解决原VPN存在的问题,学校特采购并启用新的VPN设备。   

 

原VPN存在的问题如下:   

1、Windows客户端导致Windows 10系统崩溃;   

2、所安装的插件被用户安装的安全软件(360安全卫士、金山安全卫士等)误认为是病毒、木马而被禁用,需要卸载后重新安装。   

 

基于以上原因,现启用新VPN,新VPN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原有VPN将继续保留使用。   

1、支持所有的操作系统(Windows所有版本、安卓Android、苹果IOS(iPad、iPhone));   

2、登录VPN后会显示“资源列表”,“资源列表”中将列出校园网常用的网址,方便大家访问。   

新VPN使用说明请点击:http://nic.imau.edu.cn/fwzn/wlfw/vpn.htm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6年10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