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正版软件管理平台上线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量:

全体教职工: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提高教职工办公软件的专业化水平,信息与网络中心与微软公司进行合作,组织建设了正版软件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该平台面向全校教职工提供正版化软件的免费下载和激活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使用范围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全体教职工,已为每位教职工分配5次可激活次数,可用于办公用台式电脑、办公用笔记本,家中用台式电脑、家中用笔记本共5台计算机激活,家中用计算机需要通过VPN接入校园网后再激活;

2、访问地址为http://mca.imau.edu.cn,登录用户名、密码与服务门户相同;

3、正版化软件包括:

(1)操作系统:Windows7、Windows 8.1、Windows 10     

(2)办公软件:Office2010、Office 2013、Office 2016、Office for MAC     

本校教职工登陆后可在平台上免费下载软件,并通过激活客户端进行激活。     

4、软件使用注意事项

(1) 所有软件使用激活客户端激活时,需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园网范围内,在校外激活时,必须先使用VPN。  

(2) 所有校园正版化软件仅供全校教职工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3)对于操作系统的安装,用户应提前做好个人资料的备份工作,以防误删数据。     

(4)下载的Windows、Office安装文件均为ios格式的安装镜像,安装方式可选择刻录光盘安装,U盘安装,虚拟光驱安装;     

(5)用户使用微软正版软件后,仍需及时进行补丁更新,及时修补安全漏洞,降低安全风险。     

5、技术支持

用户在下载、安装软件过程中如遇问题,可选择下述方式咨询解决。     

服务热线:400-079-8616     

服务邮箱:hytd@hyitech.com     

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7年3月3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