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量:

2017年12月8日,按照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信息与网络中心在西区旧图书馆三楼计算机机房举办了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活动,全校各职能处室近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石瑞峰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防护以及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北京环宇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对正版化软件管理平台的功能及如何通过平台下载、安装、激活正版化软件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与教职工进行了积极互动,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类应用问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