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学校主站中文域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量:

根据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下发的公信安【2015】2562号文件(关于印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中“要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统一网站标识、统一使用规范、统一管理要求”的文件精神,我校已于2016年9月完成了加挂“事业单位”标识和注册中文域名的工作。中文域名更符合国内用户的输入习惯,容易记忆、辨识度高。

为了使公众更方便快捷的访问学校网站,现正式启用中文域名。用户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内蒙古农业大学.公益”即可访问我校主站。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8年9月29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