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师生推广使用正版操作系统、办公软件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为了满足全校师生使用正版的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需求,提升用户终端系统的安全性,信息与网络中心升级了正版化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同时面向全校师生提供正版操作系统(Windows系列)和办公软件(Office系列)的免费下载和激活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正版软件

(1)操作系统:Windows7、Windows 8.1、Windows 10

(2)办公软件:Office2010、Office 2013、Office 2016、Office 2019、Office for MAC、visio2013、visio2016

2、使用范围

正版软件可安装于校园内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计算机机房等场所的计算机。师生自有的计算机在校园网环境内使用时,也可享有正版软件下载安装和激活服务。

3、登录方式

校内用户登录“一站式服务大厅(http://ehall.imau.edu.cn)”,在业务直通车栏目点击“正版化平台”即可免认证登录平台,或者直接登录平台(网址:http://mca.imau.edu.cn),根据自身需求下载安装所需软件。

4、注意事项

(1) 所有软件仅供全校师生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2)在安装操作系统前,用户要提前做好个人资料的备份工作,以防数据丢失。

(3)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下载安装后,需要安装“激活客户端”,软件激活后方可使用。具体详情请参考附件1-3。

(4)安装正版Office软件前,需要将已安装的Office软件完全卸载后方可正常安装,卸载Office所有组件,请在“下载中心”—>“工具软件”模块下载“Office卸载工具”。具体详情请参考附件4。

(5)即使安装有正版软件,但为降低安全风险,仍然需要及时修补系统安全漏洞,请开通系统自动更新功能。

(6)实验室、机房或需要批量激活的用户请联系信息与网络中心下载批量激活客户端。

5、技术支持

如果用户在下载、安装软件过程中遇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解决:

服务热线:400-1686616

服务邮箱:caservice@hyitech.com

 

为了推广、普及使用正版软件,同时提高个人终端的安全性,建议广大师生积极安装使用学校提供的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



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