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防风险,保安全”年末安全大检查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生产安全管理,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落实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2024年1月4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开展了安全大检查行动。

在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中,重点对三校区的核心数据机房、汇聚机房、接入机房及各大运营商的校内机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按照彻查彻改、闭环管理的原则,对设备运行情况、场地三防管理情况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安全摸排,发现个别机房存在残留物品没有清除,卫生环节比较杂乱等问题,立即形成整改要求,通知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立行立改,坚决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安全观,提升了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安全操作管理,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为学校发展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