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自治区软件正版化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量:

2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软件正版化检查组孙权、刘东来一行到我校开展软件正版化检查工作,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自治区版权登记中心主任孙权对本次检查工作作了说明,并对软件正版化安装使用的重要性向与会人员作了普及。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静永健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将其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开展。

会后,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建设、软件台账、日常管理、年度总结、采购合同、授权许可协议等相关资料,通过检查工具上机检查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的使用情况。现场签署相关检查记录,及时反馈检查意见,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自治区检查组对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软件正版化工作力度,建立健全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师生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切实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扎实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落实落细。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4年2月29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