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巡察整改督查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对三届学校党委第一至第五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的部署要求,3月21日,校党委第二督查组对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召开了巡察整改汇报会。第二督查组组长胡宁宝传达了校党委对于此次督查工作的要求和相关流程。党支部书记石瑞峰就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整改举措落实情况作了汇报。督察组查阅了巡察整改佐证材料,并就重点整改问题进行了谈话交流,针对常态化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石瑞峰代表党支部表示,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要讲政治守规矩,严抓作风建设;要讲事实求实效,强化服务标准意识,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二督查组全体成员、信息与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