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组织召开本研一体化教学服务平台需求调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召集研究生院、教务处的管理人员在逸夫楼202会议室召开本研一体化教学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需求调研工作会。

会上,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石瑞峰介绍了本研一体化教学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背景、功能设计等,并与参会人员就本研一体化教学服务平台建设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全面收集涉及教育教学活动的建设需求,充分掌握日常教学管理事务办理中存在的痛点。下一步将对调研结果进行业务场景、功能整合、成果应用等的设计实施,把建设需求纳入本研一体化教学服务平台项目规划中,优先实施,不断提升本研教学管理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促进教学管理各环节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