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5月14日,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乌兰夫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问答学习党章知识,扎实推进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乌兰夫故居是乌兰夫同志出生、成长和早期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通过故居内陈列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我们全体党员学习了乌兰夫同志寻求知识、寻求真理, 开展革命斗争、建设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他把自己的一生毫无保留地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

此次活动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心灵受到了充分的洗礼和震撼,重新领悟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具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勇气,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