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爱学生,服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量:

12月8日,信息与网络中心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西校区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关于网络信息安全、国际教育、留学等信息的交流讲座,2018级各专业2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的破坏情形、防护措施以及网络故障的排除方法,通过具体实例警示大家要加强个人信息防护,采取安全的上网方式进行网络访问、网络交易,要不断提升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加强网络信息的过滤,净化网络空间从我做起。另外,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相关内容,2+2合作办学模式,申请出国留学需要满足的条件,我校出国留学学生的状况及取得的成绩等。

dr4.jpgdr3.jpg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