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总结与部署。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中心主任石瑞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进一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机关第三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求。中心总工程师、网络运行部、用户服务部科室负责人依次围绕高校信息化发展,5G基础网络建设与合作,以及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和用户服务进行深入剖析与交流,通过多角度,深层次分析交流,为中心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开辟了新的思路与途径。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的重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