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络服务 >> 正文

统一身份认证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1 浏览量:

每位在校老师和同学都有一个统一账号,称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目标是让用户通过同一个用户名与密码,可以访问校内所有信息化服务,包括教务系统、财务查询系统、人事系统、科研系统、学工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等。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为校园卡卡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7位去掉最后一位的6位数字。    

 

现阶段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的系统主要是以下新建系统:财务查询系统、科研系统、人事系统、迎新系统等,陆续开放的学工系统、协同办公系统等也将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原有系统,如教务系统、教学平台、校园网计费系统、一卡通系统、邮件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等还暂时保留原系统账号,可以通过各自系统原始方式登录,也可以通过服务门户系统实现单点登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