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络服务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融合门户用户使用手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量:

1.系统访问

1.1浏览器要求

融合门户所有页面和功能通过如下浏览器测试,请用户参照并使用最新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Edg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1.2访问方式

1)通过官网链接访问:在学校官网(https://www.imau.edu.cn/)底部,点击“服务门户”,点击 “点此进入 融合门户”;

2)通过地址直接访问:在浏览器搜索栏直接访问融合门户地址:https://info.imau.edu.cn

1.3登录方式

1)账号密码登录:输入账号(学号/教工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

2)扫码登录:使用微信(已绑定微校园)或企业微信APP扫描二维码后,点击“登录确认”按钮登录;

1.4个人中心

点击右上角头像按钮,点击“个人中心”,可以修改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查看个人资料和认证记录。

1.5退出登录

点击右上角头像按钮,点击“退出”。

2.功能介绍

2.1工作台

工作台主要为5个区域,分别为:个人数据中心、消息中心,待办任务和已办任务、业务系统、我的日程、搜索框:

1)个人数据中心:显示用户的姓名、工号和部门信息,以及收藏的业务系统;

2)消息中心:显示用户所有未读消息、重要消息数量,点击“查看更多”可打开所有消息。也可通过点击右上角消息按钮,直接进入消息中心;

待办中心:显示用户的待办事务数量、催办数量,可直接点击待办信息,进入相应系统办理,或点击“查看更多”查看所有待办任务、已办任务和我发起的任务。

已办任务:可以查看办理过的业务。点击“查看更多”可查看所有已办理业务;

3)业务系统:显示用户可访问的信息系统,点击相应类别可查看业务系统;

4)我的日程:显示用户的日程和课程安排;可通过点击“查看更多”按钮,进入我的日程查看日程,也可自行添加日程。

5)搜索框:可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显示相应的服务和事项。

2.2事项服务

根据部门标签分类管理,点击部门卡片,选择相应的部门办理业务(即标签下的所有服务)。可通过查看“办事指南”了解相应基本信息和办理时间,点击“在线办理”可直接办理业务。

1706143805243

点击“全部事项”查看所有的事项。

服务电话:4309212(9212);4309280(9280)

服务地址:新校区综合教学楼B座信息与网络中心3楼338

                 西校区图书馆3楼西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