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网站群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量:

2017年12月20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网站管理员的网站建设、管理、维护能力,增强管理员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控意识,提升网站群的安全性能,信息与网络中心在西区旧图书馆三楼计算机机房举办了网站群培训,全校近1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工程师通过功能阐述,实例操作,问答辅导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通过站群管理系统对网站内容进行建设、管理和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网络信息安全防控的重要性。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大家带着问题进行交流学习,随时用笔、手机记录难点,不清楚的就问。通过培训,大家基本掌握了网站建设管理的相关技术和方法,为校园网站的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