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OA系统升级用户操作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OA系统,现计划对我校现用OA系统进行版本升级。

此次升级主要解决发文单图片打印和离线消息提醒等问题,同时完善系统功能,提高用户体验。新版本使用方法与原版本基本一致,但使用习惯的变化可能会暂时带来一些不便,敬请用户谅解。

升级完成后需进行如下操作:   

1、PC端安装新版OA系统辅助程序

第一步:卸载旧版OA系统辅助安装程序

注:在进行“辅助程序安装”时,请关闭Office软件与IE浏览器。

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栏,找到“协同办公文档控件”之后打开,点击“卸载协同办公文档控件”。

第二步:安装新版OA系统辅助安装程序

注:在进行“辅助程序安装”时,请关闭Office文件与浏览器。

1、点击下载附件一,保存“新版OA系统辅助安装程序”;

2、找到下载好的文件,鼠标右键选择解压方式;

3、进入解压后的文件夹(A8),鼠标右键单击“Offline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分别安装如图所示的“IE/windows插件、常用的插件、OFFICE控件”;

5、按图示进行操作,点【是】;

6、按图示进行操作,点【确定】;

7、安装OFFICE控件

8、按图示操作,点【确定】。

 

   

2、重新安装手机端“OA系统手机APP”    

1)Android手机

使用手机浏览器输入以下网址:http:// m3.seeyon.com,点击“下载安装”-“M3 Android下载”

2)苹果手机

进入苹果商店(APPStore)搜索“m3移动协同”下载安装

3)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桌面上的APP图标

4)打开APP,出现“设置服务器地址页面”。设置服务器地址:ydoa.imau.edu.cn,端口号9999,点击“保存”。

 

5)编辑、修改服务器地址:打开M3点击已设置的服务器地址右侧 “>”符号进行修改。

  

6)新版手机APP的常用功能,请查看附件二;新版OA系统PC端操作指南请查看附件三。

 

附件一: 新版OA系统辅助安装程序.rar

附件二: 新版OA手机APP用户操作手册.docx

附件三:内蒙古农业大学新版OA用户使用手册2018.docx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8年4月13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