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把握新技术,引领新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量:

6月22日,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邀请中标麒麟教育学院的老师,在新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大数据时代人才需求与信息安全保障”的技术讲座,计算机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了大数据产业的概念及背景,大数据产业人才需求,讲解了大数据技术分析以及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保障等内容。同学们对大数据带来的思维变革、技术挑战有了进一步认识,大数据在生活、工作中的应用价值,以及在大数据背景下如何提升信息的安全保障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起到了引领作用。

dr1.jpgdr2.jpg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