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向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意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11日上午,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信息与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会上,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胡宁宝反馈了对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巡察意见。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石瑞峰作了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付海东及巡察组成员,信息与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胡宁宝组长在反馈意见中指出,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对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做了认真详尽的巡察工作,紧紧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开展监督检查,通过调阅文件、个别谈话、听取汇报、开展民主测评、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发现整理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间,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切实推动信息与网络中心各项作再创佳绩。

信息与网路中心党支部书记石瑞峰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诚恳接受,严格落实整改问题。会后将狠抓队伍思想教育,狠抓服务政治引领,狠抓薄弱环节整治,狠抓制度落实长效机制,通过问题整改有力推动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建设和学校数字化建设工作的良性发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