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自治区的两件大事,8月8日上午9:00,信息与网络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延续民族文化血脉”和“自治区两件大事”。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集体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解读了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延续民族文化血脉,同时结合工作内容,大家认真交流了围绕自治区两件大事所开展的工作,探讨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自治区的要责和重任。大家一致认为要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理解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紧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自治区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强化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凝心聚力把内蒙古农业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好、发展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  邮编:010018 校园网服务电话:0471-4309280  0471-4309212

  • 官方服务号
  • 官方订阅号